close

食物的魅力

往往無遠弗屆

隨著時光更濃醇

魂牽夢縈

就是思思念念那一味

此次來日本

我們家  除了我之外

根本是被一蘭拉麵勾引過來的

我都戲稱這日本版的三商巧福

到底何德何能

能擄獲台灣客的心

如此漂洋過海來一解嘴饞

 

undefined

這些人都會唱~~~  茼蒿~~~~

 

undefined

深受台灣客的青睞

簡直是到無法想像的地步

我對這間美食

無法下筆

老實說  

關於吃飯    不好意思   是吃麵

他們家環境真的不優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職人般的穿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日本人對紅色喜愛不若中國人

難怪台灣人會喜歡

喜氣的紅色

火了那挑剔的胃

undefined

沒錯

這菜單注文

還真的要花一點腦筋

undefined

同樣地

要去按按機子買食券

這就是日式

投幣  按鈕人生

undefined

扭蛋  夾娃娃  食券  車券   這幾乎是大和民族生活的一部分

 

 

undefined

 

undefined

折合日本物價  掂一掂荷包  這價位還可以接受

 

undefined 

好小的位置  是最我不滿意的地方

 

undefined

每人一小格

就是純吃飯   唉     吃麵

 

undefined

 

undefined

日本很重視食品衛生安全

肉 蛋  奶製品

品質都可以放心

 

undefined

有中文菜單

我就說

顧客群以華人居多

 

undefined

有道說

出國什麼都會了

出國什麼壞習慣都不見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寸土寸金的東京

這樣是剛好而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飯才是我的最愛

 

undefined

有人還會專程買麵回去

 

 

undefined

哈哈  就是這樣啦˙

 

 

undefined

用完餐   精神百倍  繼續下午行程

 

undefined

聽說有73億商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興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