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的人

總愛拈花惹草

我亦如此

背著相機

想像自己是位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

那股自我感覺良好的好心情

不亦樂乎

 

ㄧ月份

洋紅風鈴木

熱情綻放

讓人不按快門  也難

 

鮮活了

萬物

影像

見證了

美好

平凡中

我發現了

耀眼

 

蝶影下

枯葉也逢

春意

 

隨光影而行

光 亦伴我

而幻化

 

幻化為

花仙中的霓裳

添了ㄧ身的靚

 

亂竄於方塊間

交織出

光與影

無限的想像

 

屋裡

幾何圖像

光的操弄中

充滿線條張力

 

來了

春神的腳步

繽紛大地

 

爬上了樹椏

剔透

 

老枝頭啊

不要吝嗇你的俏

讓我

透過鏡頭

留下那綺麗吧

 

鮮豔

總是搶眼

望望

來了ㄧ地春意

清新

無須點綴

抖卻冬日的冷冽

向榮扎升

我願是那光兒

溫暖了萬物

 

世上英雄何其多

落花消殞令人嘆

採拾果間悠悠然

逍遙遺忘來時路

 

此時無詞勝有詞

歇了

靜靜地

沉澱

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興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