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自強活動

大家卯起來吃大餐

我自願擔任跑腿

讓大安國小的貴婦

享受一餐優質的餐點

 

說真的

我也沒吃過這麼高級的餐點

有點劉姥姥的糗樣

 

 

1.JPG  

好奇特的擺飾

 

2.JPG  

營造的氣氛佳

 

4.JPG  

 

6.JPG  

調府的曾文芳主任回來一起用餐   大家心情為之一振   有蓬蓽生輝的感覺

 

 

7.JPG  

師傅一定覺得我很煩   一直問東問西     

:  好  來一段火    嚇嚇你們

 

8.JPG  

我想這一段上火秀  有值980元的價值

 

9.JPG  

看到侑希露出笑容  身為主辦的我就較為釋懷   因為網路都說會吃不飽

 

10.JPG      

學長與貴婦合影

 

用完主食後  大家移駕到二樓品嚐甜點  之前預留的位置  果然大家較能聊聊天

12.JPG  

點心是很精緻  

 

13.JPG  

貴婦的午後甜食

 

15.JPG  

身為貴婦的優閒

 

17.JPG  

  這桌真的有位百分百的貴婦   (先生娘)

 

18.JPG  

當時真糗   遮光罩的蓋子鬆脫  影響成像  真是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興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