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跟老婆說要買貴三三的照相器材,
她沒反對,
只是說了要常常用,
才有意義。
所以早上加班辛苦完後,
下午就跑到海邊巡鳥蹤!
對了!這隻飛走的鳥是今天的主角,
-----金斑鴴。

這是我第一次拍金斑鴴,很興奮!所以手抖了!

 

 

他腹部黑黑的羽毛並不明顯。

 

但是背上披上金色的羽毛,真是閃啊!

 

不時看他停下來搖晃身體警戒,我亦步亦趨地靠近牠,
大玩123木頭人!

 

為了要拍這隻鳥,我爬過消波塊,實在得來不易。

 

值得!!

 

他受不了我的騷擾,準備振翅高飛。

 

再看我ㄧ眼,就飛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興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